今天幫阿BIR重灌NB
一看到他的NB原來是VAIO的阿!!
真是羨慕阿    這年頭走奢華風的人還真不少
筆電不是非日本不買  不然就是非漂亮好看的不買
一定要有一台外觀可以上的了台面的NB才要買
也許大家都想坐在像那有氣質的星巴克咖啡館玻璃窗旁的座位
拿出 鏡面或鋼琴烤漆面板並有著金光閃閃字樣的NB
讓外面走過的路人  注視著  羨慕著
我想如果我拿出一台A開頭的牌子的NB出來
應該只敢坐在小小不引人注意的角落
偷偷的把NB拿出來用吧!!!   哈哈
不過也不要太過把SONY的東西虛有其表化
因為今天試過這台VAIO的NB還真的是不錯用ㄟ
喇叭很讚    鍵盤也很好打    功能性真的是還不錯
勸敗勸敗啦!!   我看我會倒戈向VAIO去  哈哈
偶爾奢華一下  也不錯阿!!!
不過NB重灌真的是很麻煩阿
要什麼還原光碟    方便是方便啦    不過VAIO竟然沒有附
就想辦法自己做還原光碟啦    做完終於可以灌了以後
整個重灌就花了我3個多小時
真是有夠龜速的阿    想想本人號稱重灌達人 
現在電腦重灌幾乎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他竟然耗了我三倍的時間   當然有夠不爽阿
好想他的主人請我吃飯   不然我砸了它~~~~我就死定了(貴阿  千萬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