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做寫程式的工作之後.....
總是抱持著保盾複雜的心情....
我知道我是比別人幸運一點....
我不是資訊系或電機,資工之類的科系畢業的
卻能夠有可以學習寫程式的機會
其實很難得,雖然這也是我曾經一個很短暫的夢想
也曾經荒廢日文一段時間=.=|||
但到也成真了,不過
我常常在考慮一個問題
就是...當我這份工作不做之後
我能做什麼....
我"大哥"<==也就是我師父常常跟我說
"當你做任何一份工作時都必須
做好隨時離職的準備...."
也又是說你必須隨時要擁有能夠爭取另外一份工作的條件
現在我對於自動控制的領域還不是涉足很深
可能要花很多年很多年  我才有可能在外面吃得了這行飯
又想到我的日文   也是很少碰了....但若是換工作也許還是吃的到老本行
因此困擾產生了...
我到底要專注在電機的東西  還是在日文上呢?......
嗯..................................................................
........................................
不知道.....
選不出來.....
抽籤ㄇ?
還是擲茭....
玩筆仙算了(10幾年沒玩了)
阿~~~~~~~~~~快瘋了....我看還是虐待自己吧!!!   兩個都選好了.....
本大爺是驕傲的獅子座   我就不相信兩個東西  玩不起來.....
對了   想起來     現在又多了一顆英文多益要玩.....
目標900分啦!!!!    夠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