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以前
羅倫斯跟我說,他瘦了
可能那一振子他心情不好還是怎樣的
也有可能近來他飲料喝很少...
整個肚子有消下去....
在我家量體重...嗯 ...63公斤(本來70幾吧!)
看到我傻眼....我竟然被比下去了
體重在63-66之間徘徊的我
瞬間受到強烈的打擊...
獅子座就是  "某尬意輸ㄟ缸尬"
我的體重在很久之前就定住了...
體重總是在66和63之間跑來跑去  不過
這道也正常  人正常的體重本來就會
因為水分的流失和補充有所變動...
在2公斤以內是合理....
不過想想我大4開始體重就破60了到現在
沒有回去過...唉~~~~
我身高又不高...這麼重會被笑...
想想又被羅倫斯快追過去...
心中莫名昇起一股戰鬥力...
果然動力是需要人家刺激的
好  我決定要瘦到破60...
不不  60還太重 要瘦到55...

實行計畫開始:
1.我決定不以跑步為主...  因為雖然我之前也有跑步
  但是總是覺得效果不大,而且很難持續一個小時,
  因為很累也很無聊(耐心是一大考驗)
  運動是要持續一個小時才會比較有效果的
2.我選擇騎腳踏車,作為我的瘦身主力,為什麼呢?
  嗯...沒有為什麼  哈哈~~~^^因為公司剛好有腳踏車可以騎
  我決定每天下班就騎到鶯歌在騎回來...大約來回30公里
  可依當天狀況及喜好增加距離
3.吃的東西也很重要,不過我沒有特別去注重在這一點
  只覺得就吃少比之前少一點就好了...還有網路上說
  減肥期間少吃澱粉...ok 就這樣

計畫成果:
我從66瘦到61...前一個禮拜瘦的特別快
但也特別難熬...因為吃的東西很注意
幾乎一個禮拜就從66瘦到62...
但第二個禮拜幾乎只有瘦一公斤到61...
第三個禮拜就幾乎都沒動了...
剛開始心想:為什麼會這樣 越減越心急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算正常
然後第四個禮拜瘦到60....
昨天去爬玩山...破了60來到了59
睽違已久的59....
以這樣的狀態還不錯...打算繼續下去看能不能
瘦到55...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