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運氣很不好
早上鬧鐘沒響
害我遲到
好險會計姐姐掩護我
哈哈~~~~
都是今天老闆說要上什麼鬼的人機的課
要不然遲到應該是沒啥關係  嘿嘿!!!噓~~~~
這次專門從台南請了兩位工程師
要上來給我們上課
本來以為公司一群人要聽
結果發現只有我和IPIS兩個人
心裡突然湧出了非常強烈的不安感
難道老闆要拖我去寫PLC的案子
心理百般的不願意
老實說越是專業的東西
越不可能一心二用
PLC和PC的程式不可能兩種都寫得很精通
可是我猜老闆應該以為兩種東西都叫寫程式
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唉唉~~~
難怪老闆會把我們那邊開發出來的軟體賣的很便宜
對我來說 PC BASE的東西還是比較重要
也比較有挑戰性
至於PLC就讓想做PLC的人做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老闆有意栽培我
而且俗話說的好"君要臣死  臣不能不死"
我領的是人家的薪水
我能說甚麼呢?
我能跟老闆說
"給我PC 其餘免談ㄇ?"
這樣的話我就屌了  哈哈!!!
唉~~~~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