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一個女生說 我很可愛以後,
就接二連三的 被人家說娃娃臉不然就是小朋友
每次採購姐仔叫我去拿貨 就跟人家說:我們會有一個小弟弟等下要去拿貨
不然就是去客戶那都會被叫"小帥哥"
為什麼一定要加一個小勒?
今天去銀行的要繳1筆6萬多塊的信用卡費
但是因為沒有帶繳費單
就現場填單子
行員看了一下我填的單子
跟我說:"你的身分證字號不能填你的喔  要填你爸爸或是這個持卡人的! 你知道他的身分證字號ㄇ?"
..................
.................
.................
.................
無奈  無言........
明明持卡人就是我
我看起來這麼像小朋友ㄇ?
掯掯掯掯掯!!!!!!!!
真想殺了那個行員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   把妹永遠都把不到了
女生都喜歡成熟一點的........慘!!!
難道我要一直單身下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