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
因為明天要回高雄 然後去墾丁
禮拜日要趕回來台北
禮拜一要去越南出差
所以我今天要把程式最後的部分改完
然後把去高雄跟去越南的行李打包好等等
結果一大早開始  不是家榛姐姐的電腦掛掉
就是被叫去買東買西的
剛好從香港買回來的Barcode Reader到了
可是變壓器給錯了  害我大老遠跑去汐止換
去了廠商換的又不能用  是特殊規格  沒辦法
只好自己跑去光華買轉換器來接....
然後回公司打包好把東西寄到印尼去...

今天  一直在外面跑...
是真的一直在"跑"
感覺很像求婚大作戰的ken一樣
每一集都要給他跑一下  帥啦...
在台北繁忙的街道上
大家雖然來來去去感覺很匆忙
但也不會有人卯起來跑...
並不是說時間真的不夠得用跑的
而是覺得用跑的 穿梭在人群中
感覺很與眾不同(怪吧!!!  哈哈)
而且整個人的精神和元氣就出來了(太怪了...)
順便還可以運動一下(過動症作祟...)
摸蛤琍蒹洗褲...
常常很多人覺得我像小朋友的行為(沒錯啦  我承認我很多舉動很怪)
可是 感覺年輕  並不等於心智不成熟
感覺成熟 並不一定心智不年輕
用年齡來做區別的話 其實不是很正確
年輕跟成熟是可以一併存在的
我到覺得兩者之間沒有一個明確的界線
以社會眼光來看待的話
也許成熟 就是做事情符合規範或禮儀
也許年輕 就是做事情依照感覺沒有拘束
但可能因為成熟 而倚老邁老喪失了進步的動力
也可能因為年輕 而肆意揮霍浪費了向上的時間
我已經25歲了
對很多人來說  我還是很年輕
但很多人也覺得這個年紀是該慢慢成熟了
是的
在慢慢開始成熟的同時能保留多少年輕的精神...

繼續跑吧!!!衝衝衝....>_<(芭樂文...大家看看  笑一笑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