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的燈已經壞很久了

一直懶得去換新的

就算它是好的我也很少去開它

因為開它雖然房間每個角落都照的到

但我看書的時候 又會覺得不夠亮

IMG_1745.JPG

一直以來都是靠書櫃上的夾燈

雖然不能照到整個房間

但其實看書打電腦夠用也夠亮


不過今天突然很想裝個新燈

房間換個感覺看看

之前去IKEA看到蠻有感覺的燈罩

心一橫就打算把燈換掉吧

不然壞的東西還是壞的

對風水也不好(開始莫名其妙迷信起來)



去買新的燈之前先把舊的燈拆掉

IMG_1755.JPG==> IMG_1770.JPG 

拆燈的時候   金屬底座的洞還太小

一度     電線給它穿不過去

搞的很火  原因是不能用手去弄

因為我很懶得去找電源總開關在哪裡

而且把三用電錶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了

只能用尖嘴鉗小心翼翼的從底座把線拉出來

還要小心不能同時碰到兩條線....

我可不想被電到阿><"

所以換整座燈的時候 

還是把"不累尬"給關掉比較安全啊!


終於搞定之後  就跑去IKEA把他買回來了

IMG_1772.JPG

燈具+燈罩+燈泡  花了我七百多塊  可惡!

IKEA的東西還真的挺貴的

IMG_1773.JPG ==> IMG_1776.JPG

把電線穿進底座,鎖上去

在小心翼翼的把電線穿進燈具電源,鎖上電燈泡

然後來試試看會不會亮吧!

IMG_1780.JPG 

再來就是把電線長度拉好,放上燈罩就大功告成了

IMG_1789.JPG

<開燈的樣子>拍出來感覺比較暗

IMG_1787.JPG


<整個房間的感覺>

黃黃的感覺很溫暖             還可以配上夾燈白黃混搭也不錯

IMG_1796.JPG IMG_1792.JPG

<宅男的房間>  唉~~~太宅了    怎麼辦!!!

IMG_1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