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jpg

 

最近跟朋友看借了小說來看

這本書~~~

我有先看過電影(覺得電影SOSO)

所以興趣度有點低

但是有人肯借我書看

就不要太多意見

還是得好好的看完

 

不過一開始讀的時候

我就感覺這是一本"不"適合男生讀的書

 

但~既然好不容易跟人家借來的書

還是不要辜負人家的好意~

 

好了  重複的話不要一直講

總之我覺得~還有其他看到我在看這本書的人也覺得

這本書有點不太像男生看的書(OK!我的確很在意-因為有人說我看這本書像娘砲)

 


前三分之一覺得有點無聊(可能就跟電影情節有點像~廢話)
中間三分之一覺得根本就是一本給女生看的書(太多女人間的對話)
但是後三分之一我覺得我有花耐心看下去是對的決定

本來對於女主角的丈夫死後留給她的
那十封信是很有意見的:

為什麼死了還要一直給女主角
期待,等待和無法忘卻丈夫的死

但原來一切的一切
最後卻是為了
讓人喜悅
讓人成長
讓人改變

雖然失去了生命中的最愛
但也得到了生命中另一個可能

若是沒有這十封信

也許女主角不會一直懷念丈夫的一切
然後傷心難過
但也不會因此,獲得了朋友跟家人情感的凝聚
芭樂的劇情一定是有的
但平凡簡單的情感表現卻是最棒的

真是一本
好書
但也要得耐著性子讀完
才能從中得到無法與人分享的寶物

最近忙到一個月要看完一本書
還真是難

不過日子在怎麼忙

在怎麼難過

也要撥點時間看看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f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